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无敌小金刚

我很想念我的无敌小金刚啊。。
快两个月没见到它了。。。
不知道它过得怎样。。

唉!好想念它。。
谁叫它生病了,电池出了问题。。
里面的零件也有点问题。。
被迫躺在医院里接受短期的治疗。。
害我去处都觉得怪怪的。。

因为。。。
我喜欢到处把我的回忆记录下来。。。

小金刚,再忍忍。。
很快就可以见面了哦。。。
妈咪就要带你回家了。。




我的casio exilim..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这么无敌的也会生病...哈哈~
祝你早日康复...

Anonymous said...

哇。。有没有搞错?说我没想你。。
我几乎每一天上网都会来你这里逛逛的。。
冤枉啊。。
忙归忙。。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ahtai66 said...

笨蛋!h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