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心情日记(四十六)

很久没写了,我回来了。

今天是生理期的第一天。
因为之前服用了马来传统的herb,据说会清洗体内肮脏的物质。。
我的第一天。。就痛得死去活来。
可能是过程吧!流量比平时多了很多。。
导致我差点就痛昏了。。还必须吃止痛药才能继续工作。
不过我没敢加班。。同事也说,我的脸色很难看。
回到家里就很虚弱了。。。手脚发软,四肢无力。
做女人。。很辛苦。

希望下次生理期,可以不要那么痛苦。

~~~~~*~~~~~

这个月,似乎是宝宝出世的月份。
身边的朋友(以前中学的学姐),好多的宝宝一个接着一个地来到这个世界。
小宝宝。。。好可爱哦。
看着妈妈们有女有儿万事足的幸福模样。。很羡慕。


不晓得,自己有没有机会拥有自己的小宝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