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心情日记(二)

今天是6月24日。
是六年前的他的生日。

很平静的来到这一天。
没有任何的想法。
没有任何的动作。
就是很平静。

只想祝他生日快乐。

~~~~~*~~~~~

他,是我的初恋。
也是我一生的痛。
这就是人人常说的,初恋是最难忘的。

没错,我是没有办法忘记他。
他带给我初恋的甜蜜,也带给我这一生也无法抹去的伤痛。
相对的,我所留给他的,或许是恐怖的回忆。

我们都太青涩了,对方眼里有的只是对爱情的幢景。
却忽略了背后的现实和残酷。
知道高温渐渐回到零度C,发掘彼此都无法接受对方的缺点和差异。
冷战,争吵和泪水慢慢地取代了过往甜蜜的感觉。
最后只能以分手收场,再也做不了朋友。

我们不是朋友。

~~~~~*~~~~~

我用力的呼吸,就能看见奇迹。
我用力的哭泣,就能雨过天晴。

是的。
六年后的今天,已经雨过天晴。
我没事了。

很豁达的看待这一段重要的回忆。
是他让我一夜长大。
是他让我学会怎样保护自己。
是他让我了解该怎样对待一个人。
是他让我懂得我需要一个怎样的人。

伤口已经形成了疮疤。
我从此不再伤心。

~~~~~*~~~~~
不知道他如果看到这一篇,会有怎样的反应。

是恨?
是鄙夷?
还是毫无感觉?

我不知道。
也不重要了。

只想告诉他。。
我很平静。
感谢他曾经为我付出真心。

~~~~~*~~~~~

建铭,生日快乐。

愿,常乐。


P/S: 没错的话,我还记得他喜欢草莓蛋糕和草莓冰淇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