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伍家辉 - 《虽然我愿意》

我对华语流行歌曲一向都很out的。。。
有时候是因为无意中听到。。
有时候是看电视剧的主题曲或者插曲。。

这次,也是一部电视剧的插曲。。
伍家辉的《虽然我愿意》。
我很喜欢这首歌。。
第一次听,就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是感动?还是感触?
分不清楚。


伍家辉 - 《虽然我愿意》
请让我靠近你轻轻对你说
别让我每个夜为你受折磨
是多么不容易才默默放手

为了我就当作这次为了我
别让我因为你被回忆折磨
而空气凝结了我们的脸孔
我别无选择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
依然想念着你
虽然被放弃
虽然我愿意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难题
黑夜我还想着你
心碎人孤寂
虽然我愿意
(心还想着你)

再让我靠近你轻轻对你说
当我说我要你从此好好过
是真的否则我怎么肯放手
为了我就当作这次为了我
赐给我你现在幸福的笑容
别让恨冻结了我们的脸孔
请你做选择

如果是N年前,可能我会哭死。。。
但是现在。。我只有深深的无奈。。。

无可否认,这是一首好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听了之后很有感觉。第一次听的时候还以为是女生唱的。谁知竟然是男生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