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小发现

我。。有一个小小的发现。。
发现道。。我身边的朋友,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blogspot。。
Melvin, Desmond, Jillyn。。。等等,都是AIESEC的朋友。。
我把他们都加进了我的Bloggie。。

是我太落伍了吗?
是太习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才没有发现到他们?
是太久没有接触他们?
是太忙。。。

太多的。。
或许。

走出了大学的校门,走出了AIESEC的世界。。
走进了充满着挑战的工作世界。。
变成忘了这一群曾经很要好的朋友们。。

过去的认真、疯狂、热情。。
如今的现实、市侩、冷漠。。

不敢联络,刻意的忽略。。
想打个招呼,却害怕对方问我是谁?

我最讨厌别人问我是谁,明明我们就认识。
可恶的我。

我就是这样不主动。。
怕被拒绝。。


你们,好吗?

其实我很想念你们。

1 comment:

kablooi said...

ooooi amoi! u blog about me in CHINESE how to understand?!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