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心情日记(十五)

情绪又来了。。
很闷。

目前的我不是很有时间去搞自闭。。接近年尾了,工作量开始增加了。。
。。偏偏这个时候,我的情绪又来了。

没有时间冷静下来。

自从连续两个星期都跑去吉隆坡。。看了很多。
。。。也认清了一些事情。

发现自己对于某些事情,总是采取逃避、消极的态度。。
做错了决定,欺骗了自己好久。。
可是想挽回一切,似乎好想晚了一步。。
也不知该如何处理。。

不敢越过雷池一步,过去却又是那么熟悉。。
片断不停的重现在我的眼前。。我只能不停的自责。。
我怎么能够那么的狠心。。

深呼吸。。
不听话的眼泪,又冒了出来。
情绪来的时候,泪腺也似乎比较发达。

真得很闷。

或许,我必须要真正的release自己。
才能重新活过来。。

有好多话想跟你说。。
我却。。。不能说。

不再见面,会是最好的办法吗?
我不知道。

“如果时光倒流,在给你一次机会,你会。。。承认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