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心情日记(十六)

我现在。。很想做一件事情。

话说Britney Spears在发疯的时候,美国的媒体已经替她写好了讣闻。。

其实,我也想写了。。不过亲戚太多,我还搞不懂谁是谁,很乱。
我甚至在构思着,我的遗书要怎么写,要写给谁。

给爸妈的,我一定会感激他们养育我了那么多年,没有他们,也没有今天的我。。。虽然我很不孝。对于他们的恩惠,我来世再报答。
给弟弟的,我会跟他说,来世我还要跟他做siblings,不过他是哥哥,我要做妹妹。
给男友的,能有认识他,是我前世修来的福分,如果还有下一世,有缘的话,我们还要在一起。
给爱我的人,我只能说声抱歉,来世有缘,我们再相爱一次。

还有很多很多。。。

不过我没有mood要去开始写。。
不是我不敢写,我连我的葬礼都已经写过了,写讣闻应该没问题。

如果哪一天我开始写了,我会po上来的。。

转帖,《我的葬礼》
去年一月多写的。。还被别人误以为我有寻死的念头。。
虽然,有时候会想不开。

许玮伦意外逝世了。
这是这个月里,我收到的第二个死讯,虽然我和她什么关系也没有。
人的生命,怎么可以脆弱到这种地步?
对于死亡,心里没来由的恐慌。
如果哪天,我死了,永远的离开人世。。。
我希望我会死得很漂亮。
我的坟墓,希望会是一个小小的墓园。。。
到处都种满了向日葵,象征我的生命力,即使我的肉身已经丧失了活力。。。
看见向日葵,就会像看到我一样。。。
我的遗照一定是要最漂亮的那一张。。。
每个人踏进我的小墓园,都因为我的笑容而感到温馨,不是伤感。。。
棺木一定是要躺得很舒服的那种。。。
因为我很喜欢睡觉。。。
棺木里,我身穿着我最喜欢的衣服,身边围绕着我最喜欢的向日葵。。。
我所喜欢的书籍、化妆品、玩具、所有我喜欢的东西做我的陪葬品。。。
天天有我喜欢的星巴克摩卡咖啡、绿茶、起司蛋糕,我所喜欢的食物。。。
天天都有好歌听、希望天天会有人来和我聊天,让我知道你们过得好不好。。。
我的遗容,希望死的时候不会太难看。。。
不要破碎的脸。。。
希望我会是安详的入棺。。。
我的遗体不需要打防腐针,我喜欢尘归尘,土归土的感觉。。。
我从来都没期望可以长生不老,所以防腐针可以免了。。。
但是不要火化,我怕痛。。。
瞻仰遗容时,我希望每个人都不要为我掉泪,要为我的解脱而感到欣慰。。。
如果太难看,那就别瞻仰了,我不希望我在人世间最难看的一面被你们看见。。。
每一年的生日,希望会有人来看我。。。
带着我喜欢的蛋糕。。。
生日的意义的重大啊。。。
如果当时我不是单身的。。。
希望我的男朋友可以把我忘了,然后再找一个可以爱他的人。。。
因为我无法给他任何承诺,所以我希望他把我忘了。。。
最好把所有关于我的东西一起烧掉,这样他就可以不必触景伤情。。。
可以彻底把我忘掉,从新开始生活。。。
如果我已经结婚,有了孩子。。。
希望我的丈夫可以再娶,娶一个可以照顾他一辈子的好女人做妻子。。。
他的妻子一定要好好照顾、爱我的孩子,否则我变成厉鬼都不会放过她。。。
她一定要好好为我的丈夫经营一个家,让他们不会沉浸在丧妻和丧母之痛。。。
以她的方式好好的爱他们,把爱他们的心延续下去。。。
我。。。
会住在遥远的星星上,最闪亮的那一颗狮子星。。。
会化身成为你们的天使,守护在你们的身边。。。
在我离开后,无论在何时何地,如果看见向日葵,请别害怕。。。
那是代表着我曾经出现过的痕迹,我并没有离开你们。。。
向日葵代表着生命力,希望你们会为每一天用力的呼吸。。。
我以我的方式在守护你们,虽然我舍不得离开。。。
希望你们会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