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心情日记(三十九)

如果我说,我讨厌去上班,有人相信吗?
或许你会认为,我讨厌我的工作。。
或许你会认为,我对我的工作感到厌倦。。

其实,我很喜欢我的工作。
我的工作,充满着挑战性,即使无穷的压力会把身材小小的我给压扁。

我讨厌的是,人。
是的,就是办公室政治。
虽然我工作的地方没有太严重的办公室政治,不过还是有种很奇怪的气氛围绕着每一个人。
只要是有人的地方,就一定会有小圈子,哪怕只是个两三个人。

被人家当成假想敌是什么样的感觉?
只是因为我没有吃晚餐的习惯,原本的三剑客,现在我却落单了,那又是什么样的感觉?
真得很讨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