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心情日记(三十八)

很茫然。。很lost。。
不知道自己要怎么样。

恢复单身,是什么样的感觉?
很轻松?松了一口气?
我只知道,那对我不会再是一个包袱。

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
我和小猪提出了暂时让我恢复单身的要求。
我不是不再爱他,也不是被任何人影响。
我是很茫然。

表姐说我太忙了,忘了把时间留给自己。
没错,一天24小时,扣除准备上班,回家洗澡休息,来回车程得时间。。大约两个小时吧!
我一天埋在工作堆里平均长达14至15小时,剩下的,就是我到头大睡,不然就是回到家里还要看资料。。

很充实吗?其实我很抓狂。
我很喜欢我的工作,虽然要面对一个阴晴不定,摆明就是一个计时炸弹的老板。。。我还是喜欢我的工作。。因为学习到的东西,并非笔墨能形容。。
当然,要付出的代价也是相对的。
牺牲了我美好的周末,牺牲了我的精神,牺牲了我的青春。。
这一切,当然也并非能从我的薪水袋里找到慰籍,视个人的要求吧!

然而这一切,对于我这个很注重某些方面的人来说。。
没有了私人的时间。。没有空间去思考自己的事情。。
是很痛苦的。

我没有时间好好的思考我到底想怎么样。
也时常没来由的对小猪发脾气(其实是自己在气自己)。。
他通过电话对我的关心,我嫌他很烦,很吵。。
因为长时间的见不到面,通电话已经让我开始麻木了。。
所以我要求,让我恢复单身,不要找我,不要理我。。
让我自己一个人好好的静下来。
我深怕自己总有一天,会发神经的一脚把他给踢开。
到时候,他会被我伤得很重。

他当然是不肯的,还怀疑我是不是劈腿。
我才没有!!!
只不过Jason好心过头,热情过头,让人误会。
他接送我吃饭,载我会公司,买早餐给我吃。。
被同事误会。。。汗颜。
我没有劈腿。

我到底想要怎么样?
让我找时间,好好的想想。

恢复单身的自由。。
很向往。。

2 comments:

chewmei said...

每個人總有茫然 迷失自己的時候,出走去找自己吧~

vivienette said...

我很lost。。我想去harry porter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