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心情日记(四十三)

我从麻坡出差回来了。
很累。。不过和senior在外地出差,暂时远离了办公室,那个令人窒息的空间。
老板也似乎很识相的没有打电话来烦我。

老板说,他已经向高层建议要加薪给experienced AA。
看到这样的短消息,我一笑置之。
不晓得这个是真的还是假的消息。
加薪的话,希望是真的。
不想要再次的失望。
而且我很需要钱。

~~~~~*~~~~~

我和小猪冷战了,因为他提起我不喜欢提起的过去。
他很不巧的,他犯了这禁忌。

陷入了思潮。
不堪的过去,让我无法在接受自己。
这是一个错误,无可弥补的错误。

你让我知道,你很在意,你会嫌弃这样的过去。
放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