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心情日记(四十四)

我家的kakak要回家了。
我感到不舍,却有更多的愤怒和失望。

愤怒。

对于她过往的诡异行为,总算有了一个结论。
她欺骗了我们一家人。
平时,我们要出去吃饭,出去走走,都会叫她一起跟我们出去。
最近几个星期,她不断的拒绝,推说家务做不完。
甚至越吃越少。。有时候还不吃饭。

前几天,我出差了,不在家。
妈妈打电话来,告诉我说他们要送她回家。
我一阵错讹。
她居然勾搭外面的人来欺骗我们。。
外面的人还给了她一支手机。。
气得爸爸没收了她的电话。。

后来,爸爸把她的护照送到了agent那里,决定送她回家。
妈妈也气得说下次不要再雇用外地的女佣了。
而远在外地的我,则是充满了问号。

~~~~~*~~~~~

失望。

我刚才终于开口训了女佣一顿。
我当她是我的姐姐,到最后,她却这样对待我们。
对待别人太好,是我们的错。
我说着说着,自己却很没用的哭了。
那是因为我对她的不舍。

突然间,我好讨厌那种失望痛哭的感觉。
失望的感觉。。
好想哭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