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希望。失望

你的电话响起了,我不知道应该觉得兴奋还是什么。。

只是觉得这只是例行公事。。。对你的电话渐渐不再感到惊喜。

虽然偶尔会这样想,但是我还是期待你的每一通电话。

期望它会给我带来让我兴奋的事情。

可惜,这一次,不是。

带来的不是让我觉得兴奋的事情,而是失望的消息。。。

即使我已经知道会这样。。。

人就是这样,明知道结果,还是禁不住给自己小小的希望。。

希望奇迹会发生。。。

到最后,小小的希望终究还是要破灭。。

最终还是要失望的。。

声音里虽然是声声的不要紧。。

心里还是不禁要冒着失望的泡泡~~~

真的很失望。

又错过一次可以见面的机会。。

可是,我不可以告诉你。

虽然我真的很想念你。

因为有希望,所以才会有失望~

~~~~~*~~~~~

人,好像都是不能宠的。

宠坏了,就会越来越贪心,要求就会越来越多。

不论在任何事情都一样。

我对你的要求似乎。。。越来越多了。

我希望你可以多关心我一点。。

我希望你可以对在乎我一点。。

就像以前一样。

明知道情况不允许我这样,

明知道你也有你自己的空间

明知道你工作很累,

明知道你还要专注于其他的事情。。

我却在不知不觉中犯下了这样的错误。

对于你每一天的例行电话,我是应该感到知足的吗?

我,知足吗?

~~~~~*~~~~~

阿毓一直在犹豫着要不要打那一通电话。

因为她的脑海里还有一个人。

我鼓励她:要打就打吧!不要等到连打电话给别人的理由都没有了,才觉得后悔。

是啊!等到连这样的一个理由都失去了,什么意义都没有了。

全世界的人以为我真的可以理所当然的想念你。。。

可是我现在连想念你的理由都没有了。。。

更不要说打电话给你了。。

~~~~~*~~~~~

不知从何开始,我开始对你产生了畏惧。。

我害怕会在你忙碌的时候打扰你;

我害怕会在你心情不好时搅和你的心情;

我害怕你对我发脾气。。

我更加害怕失去你。。。

我真的害怕。。。

你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