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心情日记 (一)

好久都没写部落了,自从开始实习以后。
关闭了旧的部落,转移到了新的地方。。。
一个我觉得隐私度会比较高的地方。
或许,我是想要转换心情。

要感谢Jacky d’ Lion帮我弄背景。
Love conquers all。。知道什么意思吗?
不知道的话,就自己去找吧!
老话一句:For me to know, for you to find out。
我不想多解释。

背景,是我自己画的。
没有任何花窍的点缀,只有抢眼的粉红色和字形配搭。
从来都没喜欢过粉红色,因为不喜欢亮眼的颜色。
选择了这个颜色,为了讨个吉利吧!
自从婆婆去世之后,我就一直很带屎。
暂时舍弃了深色系,也为了效果。
还不错吧?

~~~~~*~~~~~

学的东西越来越多,也发现自己懂的其实很少。。
很惭愧。
今天问了senior一些东西,发现他的口气好像有点不耐烦。。
因为他说了两、三次,我还是懵懵懂懂。
我承认,我很笨。
我需要比别人花更多的时间和努力去消化。
他所讲解给我的东西并非我不明白,而是我把以前全部所学的都忘到一干二净。
现在要把全部记起来,真得连一点头绪都没有。。
还好有的上网,可以去search一点资料来recall我的记忆。。
回到座位就拼了命的做,动脑筋,希望我的努力能弥补senior。
不然,senior应该会被我气得当场吐血吧!

对不起,我就是那么笨的。。

还有,就是有点心不在焉。
这几个星期,我总是魂不守舍。
手脚脑袋常常不听使唤。。。
做东落西,懵懵懂懂。。。
学习的速度也慢了下来。。。
不要问我原因。。因为我自己也不晓得。。
只知道每天都要伤脑筋作报告。。
无时无刻都在想着要怎么做。。

前任老板回来处理一些事情。
看到他暂时乐得清闲,我也觉得他是应该轻松一下。
背着这么一个大包袱,很累。
他走来我的座位问我:是不是要继续下去?
早在一个星期前,我很肯定地说:我会。
现在。。我又在考虑了。
I hate to be indecisive。我真得很讨厌。

Senior看见我这样,觉得我此刻的态度,肯定不适合。
我知道自己不适合,可是又能怎样?
只能强迫自己坚持下去。
一开始就是一个错误,除了继续走下去,就别无选择,也回不了头。
或许,我已经习惯了强迫自己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这可以叫做flexible吗?这个可能说应该是自己自找的。
今天还惹得senior那样,我除了以自己笨的理由来搪塞自己,就还是自己笨。
一边做,一边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迅速地擦掉挂在眼角的泪滴,吸吸鼻子,继续做下去。
当然,我不是想要博取同情。

~~~~~*~~~~~

写着写着,眼睛又红了。

最近的精神情绪一直很不稳定。
仔细地说,应该是不安。
拼命地说废话,说冷笑话,让自己暂时放松,掩饰自己的不安。
虽然,我不是很想说话,只想要静一静。
可是,却不想让人发觉自己的情绪。
狮子座的人是变态的吗?
可能吧!

流行性寂寞孤独症候群又好像要发作了。
失魂了。
很久都没有,也很想一个人自己。。
去看电影;
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
去星巴克喝摩卡发呆;
去逛书店;
去压马路。。
不论做什么都好,都是想要一个人。
看着熙来攘往,和自己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才觉得自己的魂还是好好的留在这个躯壳里。

不然。。。
去Pub买醉也不错吧!
酒精,强劲的音乐,不断扭动身躯的男女。
很久没去了。。想念我的Vodka Lime。 (柠檬伏特加)
酒醉,不管做了什么都可以不负责任。
酒醒,不管做了什么都可以完全忘记。
回来这里,完全和那个世界划清了界限。
永远保持清醒。

It’s time to release myself, to my own world。

~~~~~*~~~~~

今天,就这样混混沌沌,过了失魂的一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姐姐,发生什么事了?
有迷失了自己了吗?
还是,又在习惯性的又逃避着什么了?
就当这是一个过渡期吧,所有的事都会过去的
有时,让自己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场,真的会好过些。。。
我们大家都很忙,已经很久没联络了。
希望,你一切安好。
好想念你哦,好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