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心情日记(十九)

整个人好像泄了气的皮球。
瘫软无力。

是我太累了吗?
或许吧。

连续一整个月,每天睡不到六小时。
新年假期只好好睡过两天。
每天工作十六小时,扣除休息吃饭,开车回家。
非人的日子。

谁看到了?谁了解?除了家人。
惹来了一顿骂,不过久了也就麻木了。
就没有其他人了。

好几次躲在公司大楼的洗手间。
工作压力让我差点飙眼泪。
加上精神不济,黑眼圈,青春痘也狂飙。
好丑,好丑。

没有人了解我的工作性质。
除了同行。
衣着光鲜,一副专业的样子,背后要付出的代价,你无法想象。
给你那么多的薪水,要用双倍,甚至于更多来换取。
没有平衡点。为的只是三年后的专业资格。
换回来的,只有疲惫不堪的身躯,憔悴不已的脸庞。
值得吗?

怎么办?
我好累。

面对现实吧。。
继续工作。
就这样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
我很想念你:)
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