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理想情人

我想,每个人总会有自己选择另一半的底线和条件。。
我自己也有哦。。

不过,这个所谓的择偶条件,也只不过是一种像是guidelines之类的。。
遇到什么样的人,一切都要看自己的缘分和造化。。

我的理想情人啊。。我的要求很简单的。。

首先,从样貌开始。
他不需要像郑元畅那么帅,那么高。。。(妈啊!我超爱郑元畅!!!)
他只需要presentable就好。。我配不起太帅的男人。(谁叫我不是美女)
但是,他一定要比我高!!!因为我已经很小只了,比我小只的话,就免谈!!


他好帅阿!!(被电到了)



接下来就是脑袋智商。
本小姐本来就不是很聪明,也可以说是很笨。
我的脑袋不灵光,学东西很慢,吸收力没有海面那么厉害。。
所以呢。。。我需要一个比我聪明的男生。

人品个性方面。。
我自己是一个脾气很急躁的人。。。很容易就变得很火爆。
再加上我很戏剧化,超级喜欢自己自导自演,喜欢自己编故事。。
然后我说话有时候没有经过大脑的,喜欢有什么就说什么,很容易得罪人。。
那个男生一定要受得了我这样的pattern。。 要很懂得包容我。。

还有我有时候会很向往一些天马行空的东西。。
他要懂得配合我,继续陪我发梦。。。

事业方面。。
他必须拥有一份正当,收入稳定的职业。我不奢求他是富家小开,背后有大座的金山银山替他垫着,至少他赚的每一分钱,都是用自己的血汗换取的。。这样我花他的钱才会比较心安理得。。
还有哦,我所赚的钱,依旧是我的钱,他赚的钱,有一部分也是我的钱。。
娃哈哈哈哈。。。

家庭背景。。
只要不是来自于太过复杂的家庭就好。。不过我们没有选择自己要出生在哪一个家庭的权利。。
就只要家庭身世清白就好了。。


还有什么呢。。很简单吧!应该就是这样了。。
下次再补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