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落在星期六,农历年二十。

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
就和往常一样,编排着自己的工作时间。

工作越来越多。
上一份assignment还没搞定。下一份就来了。
每一天都是这样度过,即使是周末,也一样把工作带回家。

这个星期六,有情人都应该会罢工吧!
已婚的老板和两个manager,暧昧的某人和某人。。
这些人都应该不会在星期六出现。

自己呢?没有为自己安排些什么。
他已经说过他不能拿假,因为还在六个月的试用期。
这个。。我了解。

一向来比较木纳的他,也应该不会搞出什么花样来吧!
在一起一年半了,没有收过太过多的惊喜。
除了第一次他送我的小熊,还有毕业典礼,我生日的时候买给我的。。应该就没什么了。
其他的小熊之类的,都是我耍赖任性,他受不了我,才买给我的。


甚至。。他没有送过我任何一束花。


去年的第一个情人节,也是在电话里度过的。
刚好他的生日和情人节相差了一个星期,就买了一个皮夹给他。
还被他说花了那么多钱买了一个内裤牌子钱包。
真的是。。我还没说他两手空空来找我!!

-_____-

其实。。即使他大老远跑来找我。。
我也不愿意。
因为。。路途太遥远了。。
星期五晚上坐12小时的车,星期六早上抵达。。
星期六晚上又要回去了,星期天早上才回到。。
然后就是星期一要上班教书。。
奔波劳累。。

我舍不得。

不可以让他知道我舍不得。。
不然他会自满的。

其实,也不一定要庆祝的。

给自己安排一个睡到自然醒的星期六。。
然后去逛逛街。。
去星巴克上网喝我最爱的摩卡咖啡。。
闷了还可以去window shopping。。不一定要买东西的。
让轻松紧绷的精神。。也不错。

他的宗旨;讲心不讲金。
相爱的人,天天都是情人节。。

也许吧。。

原有情人终成眷属。。
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