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心情日记(五)

昨天老板临时打电话来说Partner要看我以前的成绩。
匆匆忙忙的从家里拿了相关的文件就冲到公司去。
好喘。
交了文件,和老板哈拉了一下,又跑去和同事们哈拉了。
还好已经过了下班时间,不然我早就跑了。

老板说,最快也要等到隔天中午才会给我知道消息。
我的天啊!!
又是等!
杀了我吧!

不过想一下,我连一个月都可以等了,何必在乎那几个小时呢?
最多不就是去MS工作,又不是去杀头。
可是。。
可是。。
可是。。
人家不想加入黑社会啦!!!
因为那里很多印度人啦!!!
我要先声明哦!我不是种族歧视哦。。
我只是想在一个比较舒服的环境下工作,这样我才可以专心的冲刺啊!

好吧!我回家等咯。。。

~~~~~*~~~~~

我睡不好,凌晨四点爬起来,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
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八点多就被小猪的电话吵醒了。
臭小猪,让我看到你,我肯定咬你!
整个人就是傻傻的。。

好不容易捱到了下午。。
看着电话,怎么没动静的啊???
耐心的等,耐心的等。。
我就连去上厕所都带着电话,深怕错过了报喜的铃声。

小猪打电话来了。。跟我哈拉。。
然后伟源打电话插播进来。。就匆匆忙忙挂了小猪的电话。。
伟源也没说几句,一个没有显示名字的电话插播进来。
定眼一看!是公司的号码!
公司打来了!
和伟源匆忙地说拜拜,马上接听公司的电话。

一接听,老板就说:你要听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整个人冷了一半。
那我选择听坏消息好了。
老板说:坏消息就是,不成功,很抱歉。
我傻了一下。
然后他爆笑,再说:小姐,你要请我吃饭了啦!21号来上班啦!
我汗颜。

和老板道谢了之后,消化一下他说的话。
娃哈哈。。
我找到工作了。。
第一个我就把好消息告诉了我妈和爸。
第二个当然是我的小猪。。好想念我的小猪。
第三个就是伟源。
接下来就是看部落的你们咯。。
虽然我的部落的人气没有Friendster得那么旺。。

接到了好消息,就要打电话给MS的partner,那位知识渊博的先生。
我必须拒绝他的好意了。
真的抱歉啊!

哇!我21好终于可以摆脱摇脚的困境了!
完成妈妈要我搞定的事情,就跑去麦当劳买了Double Spicy Chicken McDeluxe激励自己!!!
好开心哦!!!

当然,吃了那个汉堡的下场就是。。
晚餐吃不下,又要冒发胖的危险。。
不管了啦!
小猪又要酸我就不管他了!

我开心啊!
呵呵。

2 comments:

immas said...

Congratulations viv ('',)v

ganbatte!!!


regards,
immas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wish you all the best ya^^
i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