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伍思凯 - 留给你的窗

Liu Gei Ni De Chuang - Sky Wu

作词:姚谦/李焯雄 作曲:伍思凯 编曲:伍思凯
顶着蓝色月亮
走在回忆长廊
那一样的月光
照过我们紧握的手掌
问题没有答案
转了多少个弯
你还签了名在我心上
不能遗忘
就算时间能冲淡了忧伤
想对你说的再也无法讲
淡淡心酸
我的心还为你留一扇窗
等你想起我回来看一看
自由属于你
爱你就该放手让你去想去的地方
怎么能相信我们已走散
不会再停站
希望已风干
一样的月光
冷冷的照在
两个人不重叠的路上
你的心是否也有一扇窗
寂寞时也会抬头看一看
当时的月光
后来是否也出现在你想念的心上
像我一样 无处可藏
蓝色月光 淡淡心酸



同事邵恩给我的MV,我跑去imeem下载了在自己的部落。
很感人的一首歌。

心有感触地想写关于一个人。
一个我很抱歉的人。

他不是我的什么人。
他只是我在网路,萍水相逢的一个人。

我对他,只有大哥,朋友的感觉。
可是他对我的感觉,并不是这样的。

我跟他说过,我不能给他任何的承诺。
就算这辈子我依然孤独,我还是会选择孤独。
更何况,我已经有了另一个归宿。

为了不伤害他,我只能说:再看吧!如果我们有缘的话。
他太过脆弱,我太过分。

是我的错。

在一开始发现事实的时候,我应该狠狠地拒绝。
而不是这样对待他。
即使他很了解我的状况,他还是栽了下去。

是我害了他。

我知道这样让他很痛苦。
他选择了离开我和他相遇的地方。
不再出现。

这也就是他所说的,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你在也找不到我时,
那么,
请你一定要好好的保重你自己,
因为你的幸福,
乃是我心中最大的心愿,
虽然你和我之间只是情深缘浅。。。。]


我知道他会离开,他一早就已经说过。
他所谓的情深缘浅。

我不想挽留,也不懂得挽留。
如果真的太痛苦。
一切都是因我而起。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我还是希望你会出现。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