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心情日记(四)

今天收到了BDO老板的电话,他说下个星期就可以拿到offer letter了。
也就是说,我被聘请了!!
可是,我的感觉的复杂。
既高兴,又很显。。

高兴,因为我终于有工作了。
虽然我是杞人忧天,明知道是会被聘请的。
真的是白痴。

我还跑去应征Moore Stephens,一间规模也算不小的audit firm。
薪水和BDO的一样,但是MS要签3年的合约,而BDO要签4年。
待遇方面当然有差别。。但是基于职业道德,我不能透露。

最后,我还是希望老板不要放我飞机。。
最后一分钟跟我说被reject。
我真的会把整个office炸掉的!!
(我说说而已,发泄一下)

显,因为我一旦开始工作,很多东西就会不一样了。。
什么东西不一样,我一下子也说不上来。。
就是很显。。

很想念大学的生活,无忧无虑。。
每天就是上课,下课,回房间洗澡、洗衣服、看报纸、睡午觉、搞活动、做功课。
一日复一日,偶尔去外面逛逛。。。
很清闲。

人,总还是要面对现实的。
没了钱,就什么也做不了了。。
投身于现实的社会,更要懂得保护自己。

唉!我真得很显。。。

3 comments:

immas said...

wow.. great news!
congrats ('',)v

all the best ya!


regards,
immas

vivienette said...

thanx wor...

all the best to u too....

Anonymous said...

姐姐,恭喜你噢。。。
找到新工作了。。
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