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心情日记(三十四)

心情很不好。。
因为看了很多朋友的结婚照片。。心里没来由的恐慌!!!!

是真的恐慌!!!!!!

就因为这样,我居然失眠了。


刚才午餐时间,和一位经理聊起了婚姻。
她已经结婚了,是一个女儿的妈妈了。。
就是一副慈母的样子,怎么也和目前的工作联想在一起。

[婚姻,很可怕。。。我昨天看了朋友的结婚照,我居然害怕得睡不着。]
[你几岁了啊?]
[24咯。。快25了。]
[还早啦。。你的朋友几岁结婚啊?]
[跟我同年的。。可是他们在一起都很多年了。]
[你还那么年轻。。不必那么早想结婚啦。。]
[我没有想啊。。。虽然偶尔去烦男朋友,但是实际想法却真得无法想象自己会结婚。]
[结婚。。30岁都还来得及啦!
[我很怕啦。。我不想要结婚。有人说我恐婚症。]
[可能你还没到那个时候吧!慢慢来。。]

过后就因为光头跑来插嘴。。就没有说下去了。

结婚。。看别人是真得很幸福。。
可是我却怎么也没有办法想象自己会结婚。。
真的。。。太恐怖了。


我们不结婚,好吗?

2 comments:

chewmei said...

你太留戀結婚前的自由身階段了~

vivienette said...

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