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心情日记(三十)

刚才,和中学的同学,俊杰msn。。
[你跑去哪里了?]

好奇怪的问题。
什么叫“我跑去哪里了?”
我一直都在啊。。

[我还以为你不见了。。每次都没看见你]
[你才不见啦!我一直都在新山工作啊!做么,要找我喝茶?]
[是咯!好久不见了啊!]

有一种暖暖的感觉。

中学同学,好多都已经没了联络。
以前参加活动的一大群朋友,剩下保持联络的,就只是那几只可怜的小猫。
还占不到当中的10%。。
很讽刺。

朋友,我有很多,真的数不清,甚至有些只记得样貌,忘了名字的。
有些更猛的,就是我不认识他们,他们却认识我。。(都不知道是不是坏事做太多,臭名远扬)
可是,真正能够当朋友的,就只有几个。
差别真的很大。

也不是我没用心交朋友。。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用100%的真心去对待我每一个朋友。。
可是呢,对方却把你的真心当作垃圾一样的践踏在脚底下,有些甚至当作狗屎一样臭,远远的站开。。
一次是这样,两次还是这样。。三次我就不管了。
再怎么炙热的心,还是会降温冷却的。

靠!

我不会再做哪些热脸倒贴冷屁股的事情,绝对不会!
所以毕业至今,除了几个知己好友,对于其他的朋友,我都一律采取自闭被动的态度,等他们来找。这样的态度,绝对不好。。可是我不想让自己难堪,下不了台。

所以对于同学的邀请,我还是会看看谁会出席。。
不然,要我自己去那里唱独角戏,我还不如回家看我的书算了。

抱歉了,不是我不想热情。。
而是过了那种冲动期,我剩下的只是冷眼旁观。

有时候了解到一个真理:友情贵于真,而不是多寡。
我的朋友虽然少,但至少,都和我很要好的。。
如果朋友很多,却找不到和自己对key的。。那还真的很可悲。。
不是吗?

曾经是同窗,如今却形同陌路人。。
这样的朋友,还能要吗?
这样的朋友,我不是心寒,而是心痛!
为什么会这样!!!!
我真的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他们知道我还是很在乎他们吗?
很可惜他们却不知道。

心痛。

2 comments:

chewmei said...

朋友貴精不貴多啊~

vivienette said...

你又什么时候来的?

朋友啊。。不晓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