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心情日记(三十七)

今天和前roommate,子清(Caren是也)见面。
我还以为她是为了什么事情南下找我。。
原来是为了一个产品的seminar而来。。

是什么产品,我就不说了。
重点是她替我测量我身体状况。。结果令我吃惊。

我的身体状况,34岁。。比我的实际年龄,大了9岁!!!
妈啊!!!!!!

她说,这是因为我的工作太操劳,才会这样的。
还有,因为长期缺乏运动,脂肪的含量有点偏高,需要减肥。。

天啊。。。
我完蛋了。

1 comment:

ahtai66 said...

u see u see......
another person say u fat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