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靠!

第一次在自己的部落里写粗口。
不过我是真的受不了了!

靠!

上个星期二,收到了Director的email,内容如下:

Dear All,

As you may aware, we are now experiencing audit peak period and we seek your effort to assist Senior / Manager to get the job done on ASAP basis.

We will not tolerate on slacking or taking your own sweet time to finish your work.

Should you chose to be ignorant, I shall take appropriate action and to report to HR dept for their further action.

Regards,
某人(故隐其名)


靠!(再一次!)

每天工作加班到十一、二点,难道我们是透明的吗?
只是期中一天fieldwork后回家,没有回去office,就收到这样的email?
就被你发现了?
难道我们平时都是死的吗?

你真么厉害,你来试试看啦!
真的厉害,就不会把所有的file全部丢出来叫manager review,自己躲在办公室不知道在干什么。
检查email?检查别人的grammar mistake?然后charge爆每一个case的timecost?
Assignment还没开始,就被你charge burst!!!

你敢的话,就去HR报告啦!
office里的人随便去HR搞一下,你就不必在audit line里生存了!


我再靠!(多一次!)

据说那一天他自己在office碎碎念:
“Director也是我,Manager也是我,Senior也是我,AA也是我,Admin也是我。。。”

我还想加一句:最好连office cleaner也是你!!!

为什么呢?
因为根据隔两天比较迟过来的同事说,他在office翻开每一个人的抽屉搜找东西,可是不知道他在找什么。

什么鬼!翻开别人的抽屉!
果然,当晚我回去office,就发现我的抽屉和桌子下面的文件都被翻过了。

然后又收到了email过来的memo:

Dear All,

Please emphasise on the cleanliness and tidiness of your work station to give more pleasant and harmonious working environment.

Please show a good care on the firm's properties i.e. Notebook to avoid unnecessary damages and expenses.

Thank you.


靠!靠!靠!(发火了)

吃饱了撑着?没事情做?
没有事情做,就去review file啦!!
我的file在你的办公室都一个多礼拜了,你敢敢拿出来叫manager review,里面却只是改了alignment?
然后说星期几要file,赶到每个人脸青青,还说是我们做last minute job???

靠!

我祝你早日长发!茂盛一点!!!
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太可恶了!
他是光头的吗?
叫什么名?报上名来,我帮你打小人!
加油哦:)
你是最棒的!

vivienette said...

他地中海秃头的。。头顶没头发,只剩下后面。。

靠!真是可恶!

他的名字啊。。跟你说了你也不认识啦。。要到你来看又这么远。。

小可爱帮我诅咒他就好了。。

=)

你也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