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幽默

18个月了。

依旧没弄懂,那所谓的幽默。
是我太傻、太迟钝。

我猜不透,想不透。
也在开始抗拒,这一连串,永远猜不透的幽默。
你的黑色幽默。

很累,很累。

说真心话?很难吗?
为什么一直要说一些损伤自尊的话?
天天说,不累吗?
我听得都累了。

平时不懂得体恤我的累,那也就算了。
没有安慰的话,我也都忍下去了。
一句一句不好听的话,我也都吞下去了。

这样的方式,我还能承受多久?
我的自尊心,一直一直的被践踏在脚底下。

实在不懂,哪有什么幽默可言?
疲惫难过的心情一直不断的扩大。






我不想找到,让我离开你的理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