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心情日记(二十二)

今天难得有时间去facebook跑跑。。。
发现到昔日的同学朋友,一个一个的跑去结婚了。。。
突然觉得有点感慨。。。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今天去扫墓。
奶奶过世也已经一年多了。
我想,奶奶在天国已经牵到了爷爷的手,相隔了十九年。

男人和女人。。。之间除了友情和爱情,就是结婚吗?
结婚,是人生必经之路?
我不晓得。头上有很多问号,很多矛盾。

看着别人结婚生子,自己也有一种冲动,想找个人嫁了。
可是。。要找一个能托付终生的人,并不那么容易找。
要找一个两家人都满意的对象。。。很难吧!
哪又为什么,别人那么容易找呢?

问号。

很难想象,自己披着婚纱的样子。
更难以想象,自己挺着一个大肚子。
虽然,我也曾经幻想过结婚生孩子的画面。。
却怎么也画不出站在自己身边,那个男人的样子。
还有那个,我未来孩子的老爸。

问号。问号。

要生孩子就一定要结婚?
结了婚就一定要生孩子?
这是谁定下的逻辑?还是这是道德价值观?
我还没准备好要面对这一切,相信会令我抓狂的困境。

问号。问号。问号。

姑姑们看见我,就一定会问我:男朋友在哪里?
-______-

我要怎么说出口啊?
姑姑们看见我说不出口,就以为我很害羞,还说要介绍给我。。
汗颜。
接着一定问:什么时候要结婚?
哇叻。。一定是我那个想嫁,今年肯定要嫁的大堂姐放消息,然后矛头就会指向小她一岁的我的头上。
姑姑还说:你这么漂亮,学历那么高,不怕啦!
我在想:我很漂亮吗?他们的审美观是怎样的?圆圆肉肉就是美?我的学历,满街都是啊。。我要在茫茫人海中钓金龟。。。很难!!!!

问号。问号。问号。问号。

我想结婚了吗?
谁要娶我啊?

问号。问号。问号。问号。问号。

今天的我。。。。。
很无聊。

1 comment:

lion said...

如果没人娶你,
我吃亏一点,
我要你^^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