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心情日记(二十一)

今天和家人出去,爸爸去做生意,而我因为很累,在车上睡着了。
我已经练就即使坐着,也可以在短短的十分钟里睡着。
厉害吧?

朦胧间,我好像梦见了一个人。
一个很久没有出现在我的世界里的一个人。
自从STPM之后。

俊贤,我叫他Jason。
一个我在STPM认识的一个男生。

七年前认识他的。

那一年,过得很痛苦。
是他陪我度过那一段日子,虽然当初我不认识他。

我一个人躲在空教室里搞自闭,被他发现。。
我一个人躲在校园的某个角落哭泣,被他发现。。
不管我一个人躲在校园的哪一个角落,我最后还是会被他发现。

他陪我去书局,陪我去吃饭,陪我做了很多事情。。
我也投桃报李,陪他演了一出戏,虽然我不知道他是戏假情真。
当我知道后,却狠狠地拒绝了他,因为我还走不出阴影。
却也成了心里的另一个遗憾。

升上了大学,偶尔还有联络,却不再像当初那么close。
或许。。也不能吧!距离太远了。

六年后,去年,我们再次碰面。
相约去吃午餐,却也无话可说。
一直到现在。

梦醒了,我还是很疑惑,为什么会梦见他。
这代表了什么?我不晓得。

只是觉得。。。。还真的有点想念他。
朋友的想念。

是不是应该找他出来叙旧?

小猪不可以吃醋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