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心情日记(二十三)

我很不舒服。
老是吃不下东西。

和坐在隔壁的安琪,后面的莉卡,还有隔壁的隔壁的前面的欣梵相比。。
我是一个怪胎。

真得很难受。
吃了,感觉喉咙有东西顶着我,要吐又吐不出。
多吃一点点,感觉好像消化不良。。

我也不可能是怀孕。。 (神经病!!!)
大姨妈上个星期才回家,不可能。。。

结果昨天受不了,跑去厕所挖喉咙催吐。
还是吐不出来。。。

今天扫墓回来,姑姑又煮了一大堆东西,妈妈东拿一样,西挑一点,叫我吃。。
可是我很想吐。。。而且喉咙好像被胃酸灼到,有点痛。。

救命啊。。。。

1 comment:

lion said...

最好去看医生一下,
如果真的有了,
我愿意负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