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心情日记(二十四)

我很想念放空的感觉。
什么都不必去想,可以什么都不管。

就是。。放空。

不过,短期内应该不会有这种狗屁机会的。
因为我的工作接踵而来,就连想喘气的机会也没有。
多一个星期,我又要出差了。
空档的这个星期,又丢了一个assignment要我做。

Uncle,一个星期要我finalize,你是头发掉光了,脑细胞也死得比较快,是吗?
没用脑子想的阿?怎么够时间?








我好想要。。。。。
放空。

2 comments:

chewmei said...

想不到你罵起人來,也還真不客氣啊!
忙碌 讓日子過得更充實 不是嗎?
加油!

vivienette said...

我骂人都不留面子的。。哈哈哈。。。
不要被吓倒。。

太过忙碌,忘了要留时间给自己。。
会崩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