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心情日记(九)

今天早上被客户开枪。。。
好惨。

我的失误。。
说来都汗颜。

~~~~~*~~~~~

最后一天的fieldwork,我和同事都在赶着做walkthrough。。
因为我做的是payroll,敏感的issue,所以需要和客户拿薪水的summary。
等到我弄完我的东西,客户都已经回家了,剩下我和同事。
我们就快手快脚的把东西都收拾起来,准备隔天会办公室才继续作。。
当然也要先把所有的资料文件整理好,需要的文件都一一印起来备份。。
然后把不需要用到的资料统统还给客户。

由于客户的房间是独立的,平时除了要传真,我猜测应该是没有人进出她的办公室的,因为她常常都很迟才回的。。就算有人进出,也是她有在,进去传真或者找她的。。
我就把整理好的资料都放在她的桌上。。
此举也是为了不要逗留太久,怕东西不见会找上我们。。放好了东西,就快速的离开办公室。。也完全没有想到会有人进去掀开资料的。。更没有想到她的电脑是整个工厂的主机。。。

结果,早上客户就打电话来开枪了。。
说她的东西被进出办公室的人看见了,就连新来的员工也跑去看到了。。

惊!!!!

除了连声的道歉,还是道歉。。
虽然我的道歉已经没有用了。。

客户说这次给我一次教训。。
真的抱歉。

我在乎的是,我的信任破产了。。。
想哭啊!!!

没错的话,下次的interim还是会要我进去的。
如果真的进去的话,就只能厚着脸皮了。。
如果不是我的话,就逃过一劫。。

很乌龟的想法。

~~~~~*~~~~~

回家垫高枕头,先睡一觉。。
明天准备被骂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Payroll被那些员工看完了???下次你定会很小心了...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