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北京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 - 福娃


2008年北京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终于圆满的结束了。。

虽然马来西亚很“光荣”的带回了唯一一面的奥运银牌。。

但是我还是以我是华人,炎黄子孙感到骄傲!

开幕典礼的壮观,闭幕典礼的精彩,真的是带给我很大的震撼!!


当然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五福娃了!

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

代表了“北京欢迎你”。。

我好喜欢它们哦!!


我有在吉隆坡的精品店看到五福娃哦。。

一个小小的也要RM39.90。。5个就要差不多RM200。。

贵啊!

可是我就是很喜欢。。


谁要买给我啊?

小猪,你买给我,ok??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