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叶子。树。风

叶子,树,和风的故事。
看了很多次。

有时候,我会把自己融入故事内,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无聊吗?或许吧!


人,总是离不开,情字。

~~~~~*~~~~~

叶子

我是一片叶子。
选择了离开大树的庇护,随着暖和的风,到处飘扬。。
感情也不过如此。

不需要永远的守着一个人。
即使死守着,也会有离开的一天。。
在强壮的大树,终究还是有枯萎倒下的一天。
他的离开,带走了自己的感情。
负荷不了的伤痛。

随着风飘扬,到处走走。。
见识不同的人,不同的感情。。
不适合,离开。。
也会是一段回忆。。

即使处处留情。

让我死在我生命尽头的那一刻,那一个背腕。

消极的观念。
对感情没有任何的期望。

我但愿自己是一片叶子。

~~~~~*~~~~~



我是一棵树。
希望留守在我身上的叶子能随风而去。。
直到我无法再提过任何营养,直到我枯萎倒下。

就如我无法付出我的感情。
心已死,不想再爱。
也不能再爱。

让多情的风,带着痴情的叶子,寻找它的落脚处。


自我封闭。
不想再触碰感情的痛。
请不要爱我。

那是一个太过沉重的誓言。

我希望是一棵树。

~~~~~*~~~~~



我是一阵风。
到处留情的风流的风。。

带着单纯的叶子,走进感情的深渊。。
在把它狠狠地留下。

不负责任的处处留情。
诱惑着别人内心渴望被爱的心情。。
风流的感受、剥夺别人的感情。。
在狠狠地推开对方。
在吹向别的地方寻找滋润自己的猎物。

很想不负责任。
我很想不负责任的去践踏别人的感情。
狠狠地把别人推入地狱,歇斯底里的被折磨。

我希望自己是一阵风。

~~~~~*~~~~~

可惜,我不知道自己是谁。
感情让我很累。

请不要爱我。

不然就什么都没有。





歇斯底里。抓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