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无聊纪实录

星期天我去了吉隆坡,和同事莉卡一起去的。


莉卡是一名马来同事,来自马来亚大学,有着印尼的血统。

很漂亮的一个女生。

似乎,这一趟真的好像踩到了狗屎,衰运连连。


原本只需要4小时的车程,却因为是星期天,高速公路都大堵车,居然变成了6小时。


焖。火。


~~~~~*~~~~~



第一天,星期一。

晴朗的早晨。



在酒店吃过了早餐。漫步走到轻快铁站。

买了车票,准备到总公司去上课。



结果发生了第二次的倒霉事情。

我和莉卡居然坐错了车。

原本应该上前往KL Sentral方向的轻快铁,却搞错方向,坐上了往Kelana Jaya的,到了Salak Selatan才发现。。

结果。。上课迟到了十分钟。。



糗。



晚上和Danny, Melvin, 和Christine去了Times Square吃饭。。

走了一整间,都找不到想吃的东西。。

结果还是选择去吃Shabu Shabu。。



超难吃的啦!

真得很后悔选择了这间店。



~~~~~*~~~~~~



第二天,星期二。

天气也是很好噢。。



我和莉卡同样也是漫步到轻快铁站准备去上课。

这一次,我们可没坐错车,很准时的到达总公司哦。。



只是对于首都的交通真的捏了一把冷汗。

有天桥不用,为了省时间,都选择横跨了大马路,在老虎口前面跑过。

当然,我为了配合大家,也选择了跨马路。。

省时间啦。。

还有哦。。

就是那个天桥是弯弯的。。爬上去再下来。。

会喘到死啊!

=.=



晚餐和小可爱与Danny去了Old Klang Road吃瓦煲鸡饭,炸五香。。

不过让我最怀念的还是汤。。

ABC和洋参须。。

我超爱喝汤哦。。



好好味。。。



然后我又跑到了Times Square,以为里面有卖Big Apple。。

结果大苹果卖不成,却买了一双鞋子。。

搞到Danny哭笑不得。。。



哈哈,我就是爱鞋啦!

在这六个月里,我买了快10双鞋了,却只穿了2、3双。。



晚餐后和莉卡在房间啃书,隔天有quiz。。

好昏。。

读着读着,看到电视上播着关于纹身的纪录片,眼球都被吸了进去。。

看完了纪录片。。

就睡着了。。



~~~~~*~~~~~




第三天,星期三。

早上起来就发现天气好像不是很好。。

黑黑的。

穿戴整齐,整理了行李袋,准备下楼去吃早餐。

今天的早餐不错,有我喜欢吃的粥。

吃完了早餐,把行李交托在柜台代管,就和莉卡走着同样的路线去上课。

天气真得很不好啊。。

吃午餐的时候下大雨,冒雨去吃饭,再冒雨跑回公司。

回到了公司才发现自己的名牌不见了!!!

惊!

这该怎么办啊??

打电话回去新山的办公室,和admin的anita说。。

还好平时和她的交情很好,她说帮我重新弄过,不然我就要赔偿RM50。。

=.= 很贵咯。。

上玩了课,我和莉卡又是冒着大雨回到了酒店。

领了自己的行李,往酒店的洗手间走去换下一身的湿衣服。

一边换,一边叹气,我怎么回沦落到这样的地步啊???

可怜。

然后我和莉卡又是冒着大雨,拿着自己的行李往车站走去。

开始痛恨我的行李,很想走去茨厂街买一个有轮子的来托。。

很想哭啊!!! >.<

在车站胡乱的搞定了晚餐,准备去坐车了。。

时间到了,才被告知我们这趟的车坏了,要换车!!!

我的妈啊!怎么那么衰啊!

这还不要紧,坐到了Pagoh,又要换车!!

真的是@!*(*!@&#*@^!@#(!_@ $(^#&$。。。。

讨厌啦!!

经过了一番折腾,才安然的回到家。。。

很累啊!!!

我不要再去KL了啦。。

我要坐飞机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