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心情日记(八)

灰色的心情。。

孤独的心。。

你,再次的留下。

似乎是又一次的折磨。

又是我。

我是罪魁祸首。

~~~~~*~~~~~

我的心很小,只能容纳一个人。

我的感情,除了爱自己,我一次只能爱一个人。

对于你满满的情感。。

我无法回应,也不能回应。

我只能摆在一个小小的角落。。

换个角度,默默的珍惜。

~~~~~*~~~~~

[ 一段故事结束,就这样无疾而终。

而我,决定了孤独的上路。

将爱情的魔咒丢在身后,
将难过的哭泣,换成倔强的微笑。]

强迫自己。。

忍着泪水。

告白。

~~~~~*~~~~~~

[ 一段伤心故事的结束,会是新关系的开始。

而我,决定了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友情的魔咒将会把你套牢。

将难过的哭泣,换成会心的微笑。]

我没有办法给你任何的承诺。。

友情,爱情,不能做比较。。

这是唯一能给你的。

希望,你会接受。。

~~~~~*~~~~~~

这一次,或许你会选择再次的离开。

同样的,如果这样会让你的天空变得晴朗平静。。

我会祝福你。

我会坚强。

无处可去的心。。

放开胸怀,找寻属于你的落脚处。

而我,不会是那位幸运儿。

~~~~~*~~~~~~

深深的愧疚。。。

久久不散。


Be Free... Free Your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