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心情日记(十)


我生病了。。

好惨。。


上个星期就开始喉咙不舒服。。

很干、很痛。。

好像被火酌到的感觉。。

就连咽口水都觉得很痛。。


我连灌了2公升的水都没有用。。


结果,隔天就发高烧了。。

开始流鼻涕,咳嗽了。。


病倒了。。


决定隔天拿MC。。

跑去看了医生,拿了一大堆的药。。


我很讨厌吃药啦!!!

吃了除了没再发烧喉咙痛。。

可是鼻子却一直塞着!不能用鼻子呼吸!!!


我突然很想念能够自由呼吸的感觉~~~

我要呼吸~~~

1 comment:

Mikedonald's said...

生病好了吗?...
国庆来临的生病应该让你好好在家休息,所以看不到灿烂的烟花在高空锭放吧?...
要保重身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