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靠!(3)

我又来靠北了~~

没办法,真是咽不下这口气。。
闷气一定要吐出来的,不然留在身体里会导致放屁很臭的。。

公司有一个同事,很够力。
平时早早回家,说话爹声爹气,工作做不完有manager当后备,被老板骂有靠山撑。

她跑来跟我MSN:
[你周末会回去办公室吗?]
[不晓得,应该不会,我把东西搬回家了。]
[哦。。我有回去,因为大哥叫我会去做样子,然后请我吃午餐。]
[这样啊。。那很好啊。。]
[我顺便去print东西啦。。要不然我才不会去。。]
[哦。。很好啊。。]

说完这些,我已经在心里靠北不下一千回。
什么鬼啊!要人家请你吃饭才要回去,还是做个样子?
那我们每个周末回去的人是什么?幽灵啊?看不见的啊?

你够大牌咯!要manager请吃饭的。。
你厉害咯!audit过后,烂摊有人帮你收尾。。
你爽咯!工作做不完有人帮你做。。。

靠!

这个人离开后,我看你靠谁!

靠!!!

这样的话,好啊!!!
我以后也不会去了。。
除非有人请我吃饭,加埋开车接送,帮我搬audit bag,我才考虑回去!
不然,求我都不回去!

靠!!!!

3 comments:

chewmei said...

哇嘮!你這個同事 很夠力!給她教訓吧!

vivienette said...

怎样?我没你那么geng的。。
快点教我。。

chewmei said...

刮花她的臉!
嘿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