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心情日记(二十五)

认识了一个人,代替莉卡在Kulim的工厂点算货物的时候。
他是那里的Project Engineer。

那天,我很忙,忙到没时间吃午餐。
因为时间紧迫,再加上那天是该工厂的最后一天,整间工厂是一团乱。
那里的负责人没有收到点算货物的指示,没有安排人帮忙我,我只能听天由命。。
*sobs*

我花了两个小时才点算了raw materials,再花了三个小时旋风式的把WIP和finished goods点算完,然后又花了两个小时去察看机器。

就认识了这个人。

他问我吃了午餐没。。还有一些无关痛痒的问题。
由于我的时间有限,就只能以微笑作为回答,然后匆匆走人。

好不容易才把sample里的机器看完,又匆匆忙忙的回到了finance部门处理接下来的工作。
突然间,我的面前就出现了一只手,和点心。

就是他。吓死我。
然后又是一堆无关痛痒的谈话,我只有哼哼哈哈的份。

不过。。发现了一个梗死我的事情。
他。。离婚了,还有一个8岁的女儿。
他才不过30出头。

然后。。他和我要电话。。
原因竟然是:你笑起来很可爱,我很想跟你做朋友。。

oh my god!!

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莉卡,结果她笑到翻,还说buy 1 free 1。。
气死我了。

很可爱咩?
汗颜。

2 comments:

chewmei said...

哇 你犯桃花ㄚ你
哈哈哈!
"你笑起來很可愛"好爛的搭訕方式.

vivienette said...

是真的很烂。。唉!
不过应该没有比买一送一更好笑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