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表姐

最近和表姐“走”的很近。
我指的是网路上。

因为清明节的时候遇到了她的哥哥,也就是我的表哥(不要问我排行第几的表哥表姐,我不会算,太多人了),就问起有没有MSN,就顺便把表姐给加进来了。

印象中的表姐,很模糊。
只知道她~粉~凶~~~~~~~

或许是因为距离的问题,她在吉隆坡,我在柔佛,差距了三百公里,感情也就差了三百年。
呵呵。
而且我很少去吉隆坡找表姐。每次抵达吉隆坡,不是三更半夜,就是傍晚她没空的时候。
每一次就是那么的擦肩而过。
又或许是少见面,感情自然就不太好。

自从奶奶去世后,整个家族的凝聚力都散了。
所谓树倒猢狲散,这句话说得很切实际。

有一种冲动,想要用自己的力量把亲情招揽回来。
我很努力的去拜访姑姑叔叔们,希望将来的亲情不会因为距离的关系而松散。
至于表系和堂系的兄弟姐妹,我也很努力的寻找话题,多认识彼此。
这,很不容易。
因为对方会给你脸色看,那种热脸贴冷屁股的感觉很不好受。
(当然我也会还以颜色,哇哈哈哈)

多亏了网际网络,把我和这位表姐的关系拉进了不少。
从MSN的字里行间,重新认识了她。
目前人在台湾深造的她,感觉很亲切,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凶。。
(希望不是口不对心,人面兽心,*wink*)
感觉上,如果真的再次重逢的话,应该不会像以前一样,冷冷的。。


重新感受亲情的感觉,真好。

5 comments:

chewmei said...

我不是凶 只是比較冷酷
其實我內心很積熱的
關係或感情這種東西 只要大家肯打開心防 踏出第一步 就建立起來了.
也希望下次見到你時 可以好像小時候那樣玩到天翻地覆 印象中你和弟弟在我們家玩捉迷藏啦 好幼稚天真的歲月 哈哈!

vivienette said...

你还记得我们玩捉迷藏啊?哈哈哈哈。。
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我自己都不记得了。。。

有时间,好好缅怀过去。。
只是,不要再扮酷。。

vivienette said...

不要扮酷。。我会怕的。。
不要吓坏了我弱小的心灵。。
*wink*

chewmei said...

扮酷 你說你喔?哈哈
弱小的心靈? 哇哈哈 我笑了!
你弱小的話 我脆弱我草苺我容易受傷我玻璃心,哈哈!

vivienette said...

我还豆腐呐!
汗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