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爱车

最近迷恋上了大大辆的车子。。
就是那种大大的MVP或者SUV。。

里面的设计很豪华,很舒适。。
坐上去的感觉。。简直只能用两个字形容。。


赞!爽!


呵呵。

当然。。这样的车子,既然是属于Grand Luxury款的,价钱也当然很美。。
没有马币两百千以上就不要动!!!

我常常跟身边的朋友放话,要是哪一个男人可以买一辆BMW X5给我,我就马上嫁给他!
有人要骂我很市侩了。。不过这就是现实啦!(我还是最爱那个开笨蛋傻瓜的小猪^^)
更何况新山开X5的人屈指可数,就连X3都很少了。。。不要说是X5了。。
so far,我只看到一个人开X5,另一个开X3。。
可恶的是,开X3的司机居然是一个P牌的小孩!!!!
怎么可以有钱到这样的地步!真是不可原谅的可恶!!!!

来看看我的爱车~~有朝一日,我一定会拥有其中一辆!!!

等着瞧!!!

Toyota Alphard

BMW X5 (我的最爱!!!!我的Dream Car!!)


Mitsubishi Grandis


Honda Stream

Skoda Octivia Scout


因为经济能力有限,我只能买韩国的MPV。。


虽然和我的dream car差了十万八千里,但是它也是MPV啦。。而且家人说,要买车,就不要再买sedan car了。。。capacity很小。。(为了这辆车,我每个月要贡献不少我的薪水!!!)

这样也对咯,想我这种出远门,就会整个家里载出去的人,很适合这样的车。。(Jason说我喜欢载垃圾!!!>.< )还有我们一家人就是常常出远门。。开车坐车的人也会比较舒服。。

马力2.0,很会跑,满省油的。。但是,please do not expect from a MPV。。(重型车开慢当然吃油!马力大的关系!)一桶汽油打满要差不多90块,可以跑400多到500公里。。。跑快不会跳哦。。超级平稳。。不会像那个T字头A明子的车子,坐过的人都说车子跳到吐!

那也是因为T字车的车身太轻,我的爱车车身重到像乌龟。。莉卡每次坐我的车都会说:你可不可以开快一点?你的车开慢慢,好像不会动。。。汗颜。

呵呵。

2 comments:

chewmei said...

人小小 野心很大喔!
其實 我也喜歡X5!哈哈!

vivienette said...

你不要跟我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