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心情日记(二十七)

昨天刚刚到槟城。
很累。
想到隔天还要工作,更累。
靠!

也不能靠北太多,这条路是自己选的。
还傻傻的签了四年的卖身契。
靠!
来到了大山脚,要check in客户定的酒店。
来到了酒店门前,小猪就说:这是一间打炮的酒店。
什么是打炮的酒店????
小猪说:你怎么那么笨?打炮就是那种嫖客会带妓女来的地方啦!!这样也不知道!笨!

靠!我是真的不晓得嘛!

不过说来,那间酒店是真的恐怖的。
一踏进去,暗暗的。。
电梯是那种四面都是木板的那种。。只有关的按钮,没有开的。。
房间里传来一股满旧的味道。。家私还是那种N年前的藤制品。
墙壁还有水印。。应该是下大雨的时候漏水的痕迹吧。。。

小猪说:这样的房间,你敢一个人住咩?
废话!我当然不敢啦!!!

休息了一下,小猪说他肚子饿了。。
我们就去买东西吃。。顺便找看有没有其他的酒店。。
我要换房间啦!!!!

开车到市区去找。。。嘿嘿。。被我找到了哦。。
一家在当地算是高级的酒店。。一个晚上才不过RM113。。
就住这里好了。。

Register了之后,就二话不说马上回去那间旧式的酒店。。
马上check out!!那个酒店的服务生简直就是傻眼~~
我才check in不到一个小时就check out。。
要怪只能怪酒店太旧。。外面还有外劳。。还有按摩院!!!

Check in了新的酒店。。舒服ne~~~~~
晚安。。睡觉。。

随便放一些照片上来。


本小姐涨风。。吹气球。。


我的同事,senior也。。。

2 comments:

chewmei said...

你的客戶真孤寒!

vivienette said...

唉!真麻烦。。。。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