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心情日记(二十八)

人在槟城几天。。。逐渐习惯了这里的热天气。
总觉得北部,会比南部还热。
是真的很热。

我是一个怪人。
我不喜欢炎热的天气,也不喜欢冷飕飕的天气。
即使在冷气放,我的温度都一直保持在25度。
少过25度,你就会看到我在那里直打哆嗦。。
多过25度,你就会看到我在那里喊热。。

同样的,住在外面的酒店,我的房间的温度一样维持在25度。
只不过洗热水澡出来,接触冷空气会感冒,我都会把冷气先关掉。
这样我就不会着凉。。

结果呢。。
几天下来,我还是。。。

感。冒。了。

靠!

好难过啊。。
头重脚轻,鼻子不停的流鼻水。。昏昏沉沉。。
现在那些重如千斤的audit bag也要很吃力的才领得起。。
工作还没做完啊!!!可是即使摊死在客户的办公室,我还是得把工作做完。

为什么在这个眼节骨生病!
靠!

2 comments:

chewmei said...

南部比較靠近赤道,應該比較熱.
為什麼一定要25'c?
嗯,你溫差調不過來吧,生病了.

vivienette said...

不懂啊。。我就是感冒了。。
哈秋个不停。。。

25度就刚刚好吧!
不过有时有温度还会更高。。
我怕冷。。也怕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