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格林童话

星期六去逛书局,想买几本书的。
1. The Secret,是一本很有意思的书。。很早就想买了,但是没时间。
2. Twilight,也是我很想看的一本书,那时看到的时候,我正好买了其他的书,就只好割爱。。现在想要卖的时候,居然没有了!!!

有点失落。。

不过,我还是继续逛,看看能不能有什么惊喜。

果然,还是会有惊喜出现的。

就是三册一系的格林童话。
或许是小时候的童年都是在家里度过的,很少出去玩。
爸妈就买了一大堆的故事书给我们看。。
就这样养成对书本的喜爱,尤其是对童话。
可能,没有童年的小孩,就是比较怪咖啦!



就是这本《格林童话全集》

小熊爱看书




书本看起来好像比小熊还高啊






2 comments:

chewmei said...

小朋友,裡面有多少篇是"最後王子和公主幸福快樂的在一起"啊?哈哈~

vivienette said...

我还没看的呐。。。哈哈哈哈。。
等我看了再跟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