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悼念。阿桑

阿桑,因为乳癌而离开了人世。

人,就是那么的化学。
今天被检验出的了癌症,明天接受化疗,后天就去了天国。
幸运一点的,还能和阎罗王申请延长时日,可是还是会出现因为服食过多药物而产生的并发症,而魂归天国。

重新下载了阿桑的专辑,重复的听着那把沧桑的嗓音。
思绪也回到一个人,毫无元气的日子。

曾几何时,这首歌也让我emo了好一段时间。

阿桑,一路好走。



阿桑 - 叶子

作词:陈晓娟 作曲:陈晓娟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 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2 comments:

chewmei said...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哀悼葉子的飄落
葉子落在天上 飄到了天堂
安息吧

vivienette said...

叶子绕梁的声音。。将永远相伴左右。。